榛子咩

最近一個月入了四支據說大牌的相似平價替代色。我沒有那四支大牌所以也沒得比較。試色從微博找來,圖cr logo, 圖侵删。

圖一左邊toly moly魔法森林水潤SRD 03(購自香港專櫃港幣88)。說是ysl圓管12(傳說中斬男色?😂)的替代色,水紅色很漂亮,又顯白!薄塗厚塗淡妝都能hold住。很滋潤,持久度一般般。

右邊是toly moly霧面rd 03(購自香港專櫃港幣88)。MAC Chili的替代色,磚紅色
,秀智色?厚塗比較適合秋冬,而且我覺得不帶妝是hold不住的🙈。薄塗有點像正紅色,有點乾,不過霧面都這樣?個人用這支喜歡畫咬唇。

圖二另外一支是mamonde夢妝16(購自代購港幣76)。網上說是NARS Dolce Vita的代替色?可是我覺得DV偏粉這支偏紅😮。說是豆沙可是我上嘴偏紅,不過也很自然。有點乾也不太持久。

圖三是heynature的雙色唇膏,色號11(購自香港專櫃74,原價98)。和Langeige蘭芝的11色雙色,就是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裏用的颜色一模一樣😂。黄和紅雙色,用來畫咬唇。對我來說塗一層不上色,塗三層上色了黄色又要抿很久才能融合。膏體很潤且易斷(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☺😂),不持久!!

喜愛度
Tolymoly srd 03(會回購!) > 夢妝16 > Tolymoly rd03 > heynature 11

评论
热度(7)
回到首页
© 榛子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