榛子咩

拍照白癡所以試色無能,從微博上找試色圖。

黃調二白,淺唇色。坐標深圳/香港。日常出門只用防曬、bb cream、遮瑕、腮紅和唇膏.

3concept eyes (3ce) 唇膏 方管 402 Fuchsia,(圖cr logo)。香港專櫃購入,好像港幣160一支。

這是我人生第一支有色唇膏...對...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尹恩惠想你色...想那時我這個曾經的韓劇nc粉(黑歷史說多了都是淚TAT)

這唇膏是粉紫色???還要熒光!!!媽蛋超顯黑啊!!尹恩惠和模特是怎麼塗的那麼白???所以是一定要全妝嗎???我都不記得那時塗這個我是怎麼出門的?!?!我現在薄塗厚塗都覺得不對勁啊!!!也許該嘗試疊加其它色?

3ce一般是方管乾,圓管水潤。這只方管還真的偏乾,要潤唇膏打底,容易掉色和沾杯。

不回購!!

评论
回到首页
© 榛子咩 | Powered by LOFTER